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我所嚮往的


她。她們。他們。
你身邊的人,一定總是跟你一樣優秀又充滿願景的人們吧?

我欣賞你。很欣賞。但我知道我不可能到達你那種境界。
我沒有那麼優秀啊....

我也沒有像你一樣跟他們有足夠的相同語言可以一起共鳴。

你說的她們,因為你的顧慮和精細的打算,都可以放棄了,怎還會有我的位置呢?

我只是,遠遠的想著你這樣的人,深深感到我們的距離。
我好想和你一起進入那樣的世界。
這麼多的不足,這麼少的時間,做的到嗎?

我也不過是你碰巧遇到的人罷了。
一年,就一年,都要走了,還有什麼關係呢?

都是以自己為重吧。

展翅飛好,我會望著你的...你是我的榜樣,我看著你;
你的羽毛底下的多愁善感,我也會守望,不是只有你這樣的...我會看著你;

從我們的交集開始不久後,你早就在我的注視中了。

你讓我領悟好多。
也想好多。

所以我說嘛,又不是只有你這樣。

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