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無眠 守望者的自白

無眠 (國語版歌詞 (改))
詞:吳青峰 曲:史俊威

今夜的月色怎這麼亮
照得我睡卻難以入眠
連頭髮都沒得歇息
(
就像魚垂死掙扎)

你可知我對你的思念
希望你有相同的夢
我倆相伴回來的那一天
甜蜜依偎的情愛

在你的心底呀
是不是還有我的存在
總是在等待
有時雖也有些不甘心

想要我們一起飛
飛到心中的世外桃源
和你的一切
全都想與你分享
希望你 能夠體會
(因為你 我一定等)

我不管要多少時間多少眼淚多少落空來等待
何時會等到你的歸來
其實我也不明白 為什麼為什麼傻傻等待 但

你是我僅有的愛 

~~~

國語版的!自己修好了字數~看看這樣暢順不順?
Cheers. 

其實台語沒那麼難~有些字面上都還是很國語一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