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消失~卻踢不出去

我明明知道你不夠好,

對我最差的一個~ 今天在電梯裡巧遇自信的Anu,她說: "He's being a jerk!"
我苦笑,可不是嗎?這樣說。


可是我要怎麼樣才能在腦海裡淡忘你笑的模樣呢?
要不想起幾乎不可能........ 因為早已在心中。

縱使有千萬個理由好像都無法立刻把你踢開。

什麼不經意的場景和領悟都偏偏在這段時間開始勾起回憶。

逞罰著我的錯愛,那些無可救藥,自以為是的
一往情深。

現在才了解,過去,自動選擇離開&消失的人最很容易,說走就可以走,
但最苦的卻是被留下來的人。

對方消失了,自己卻無法把他們踢出腦海不去想。

時間請繼續幫我療傷&淡忘吧。
一切都會更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