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Looking Out; Stepping Out

突然發現,洗澡變成了一種脫離雜念&紛擾的方法。 

思緒慢慢的拖離自我…往平常不會想到的地方走。
有時越大格局的想一些事情 會覺得自己越渺小。
越想也會越感到還有很多自己沒有掌握到的事物。
感覺生命中藏著很多不可告人的天機。
好的,壞的,盡等著我們去發掘體驗。
越想,卻越不了解自己身邊,那些以為很熟知的一切。
就連那時時掛在腦海的你也是。
一切是反射,投射出的效果,還是真實呢?
在自我的世界裡分析太多,反而忽略了真正該去了解和探索的事物。
走出自我的框框。 我要好好了解我所能了解的一切。
給我幾分 沉默、觀察、體會、領悟 對方、他人、世界,
讓我不再如此被侷限於自己的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