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可以不可以?



可不可以讓我回到 突然長大那一天
那一刻 他的吻 改變我的世界
可不可以這個夏天 這些故事能永遠
球場邊 界外線 我們巳越走越遠

我可以劃一個圈 把自己關在裡面 把回憶擋在外面
卻不能停止想念 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和善變
我可以劃一個圈 當作是完美句點 還他自由的藍天
卻不能停止想念 一幕幕甜美畫面 如果放棄了這一切
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 是誰

可不可以讓我練習 心碎時候有笑臉
等著他 已走遠 才能落下眼淚
可不可以讓我消失 在地平線這瞬間
哭過了 冷卻了 起風了卻不能飛

所以我可以 一直擁抱 心碎

-------------------可以不可以 - 歌詞 ~ 丁噹演唱 . 歌詞轉載於魔鏡歌詞網---------------
問過自己..."我們 到底可不可以呢?"
原來, 錯誤的時間點上, 再怎麼用心的兩個感覺對了的人
也終究還是要回過頭來好好反省自己當時的義無反顧.
畢竟, 愛情還是有很多犧牲&需學習如何融入+平衡進生活裡的.
聽到了這首歌, 念頭想到收到你回信裡寫著你喝了有生以來最多酒的一次,
和你悄悄的透露希望PISA的朋友可以去找你...
我只能閉上雙眼默然.

已經有陣子不會流淚了...但我的沉默正在吶喊: "我也好想見你..."
但這一切還是無解.
可以不可以, 重逢&續緣呢? ^^....
現在的我們只能讓時間在耳裡低語...緣份&未來畢竟是生命的秘密.
讓我們都堅強吧! ... 我在不同的窗口, 給你慢慢變冷的天氣裡長久的擁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