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期許


本來還在這學期的時間長流中掙扎, 但日子一閃而過..那些度過的日子像一盞盞的路燈一樣的躍過了我的眼, 逃的無蹤..

忙碌的日子, 一直都只想讓它趕快結束, 直到到了盡頭才免不了一直回顧去追隨那些時光.


那些回顧是過的充實的回想, 沒有辜負了自己. 能努力的都盡力了.
日子有朋友和與家人的連繫下相伴度過, 平安喜樂也幸福.


;;;;;;;;;;;;;;;;;;;;

這一年有太多感慨. 可以簡單的濃縮於一聲長嘆後的無奈微笑. 他人對這樣的反應有什麼話說, 無所謂.

他們並不會懂. 因為慶幸的是, 他們都還擁有著幸福, 所以才不懂. 就像我曾經這麼的無知. 天真.

身邊的人一直為我撐著一片天. 一片無憂的蒼穹. 我才一直會有飛翔的夢吧..

就像The Fray的一首歌, "Trust Me"裡面的歌詞一樣:
"We're only taking turns holding this world, that's how it's always been,
when you're older, you will understand."
(我們只不過是交替著支撐著這個世界, 一向都是這樣的, 你長大後, 你就會了解.)

直到被撐起的那片天開始出現裂痕後, 我才發現了我手臂的真實能量.

我的能量有多少呢? 我怯怯的想著. 但必須勇敢的踏出那擋雨棚去發掘, 去激發.

哪天我也要為親愛的人撐著. 若我連自己都打理不了, 又有什麼出息? 又有什麼可說的?

而我知道, 這華麗的冒險已經開始了.

走吧. 走下去吧.
或飛吧, 用信念的風輕盈的滑翔.

;;;;;;;;;;;;;;;;;;;;;;;;;;;;;

很多源源不絕的思緒還需被好好整理並無畏的表達出來.

撰寫...就是給麻瓜的儲思盆吧.


可惜的事, 你的字句與思想很少與我們分享.

血緣上最親的你, 看到做姊姊的失望了嗎?

就算較年長的我或許不是你最好的榜樣, 也不是你最談得來的人,
但做為你的姊姊, 我渴望能連上你的心, 尤其在這樣的非常時期裡.
仨人才是彼此永久溫暖的避風港.

我們都希望你在最好的狀態. 擁有最好的機會.
希望你有某種覺悟.. 而你, 要自己去把握. 好嗎?

;;;;;;;;;;;;;;;;;;;;;;

一些今天看到的Thoughts:

芸芸眾生以為愈多的知識就會有更好的選擇,
卻不知自己將寶貴的青春和這些可能3天後就可能無用的東西交換.

世界是公平的,每個人的一分鐘都相同,差別在於做了不同的選擇.  

對於不適合的人要有拒絕的勇氣, 會將我們淹沒的垃圾訊息也應遠離,
這樣才能把心專注在一生值得關注的人事物上.

值得反思的是:
該如何知道哪些人事物是值得的呢?
哪些是"垃圾"訊息?
該如何做選擇?
這些有待時間和經驗的成長讓我們看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