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不再)晃蕩

"對與錯在時間軸上晃蕩." 


晃蕩,我在被你聲音安撫的安心和因為我們說過的話語之間忐忑不安。


但我究竟在不安什麼? 你一直緩慢的,堅定的,從來沒有離開過的走在我身旁。


這個景象是清楚的。 如同你舒心溫暖的笑容。


我卻一直在跟我自己的情緒化和不安抗戰。 一直都是如此。


小姐!你這樣自己都沒安全感和自尊自信,你要怎麼愛?


如果你想愛。 要認真,特別是要認真的面對自己內心這些不安的癥結。
它們太傻了。 就像你支吾著,沉默著,欲言又止的傻女孩表現。
都只是在演獨角戲。 有何意義?


他沉穩的伴著你,在等著你成熟呢。 你都忘了那天讓你想說的都灑落一地的那句話? 


"Don't worry, I'll be beside you." 


你可別忘了等待也有期限,守護的人站在孤寂中也不好受。


我在等待自己成為自己。
成為你也在等待我成為的那個嚮往中的女孩。


"我會不會
永遠和你是這個恐懼
從失去 到失去

我會不會
永遠和你是這個問句
從失去 到失去" - 
王榆鈞. 


一直擔心的尋找那片可以幫助我們拼完彼此默契的拼圖。
我發現 "時間" 和 "了解" 還不是最重要的那塊,而是那塊叫 "成熟"的拼圖。
我相信,有了它,一定能看到這段路程更好的面貌。


先讓自己有安定的力量,
再從心出發,真誠地溫暖,關心,安撫他的心,給予信心和勇氣。


成為他看見的你,愛上的你,
轉用一點正面的能量在自己身上...才能發光發熱,也溫暖彼此。


愛的本質是真誠的對對方好,為對方想,備受了解和呵護,就算犧牲自己的利益和感覺也要有所保留。


我想要這人是你,
而我會做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