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Her "First" Date & 叮嚀




話說, 戀愛了, 真的會有小女孩心理啊.......

可是她明明就不是小女孩了...

大四的成熟, 碰上看似平凡而不平庸, 
親切溫暖的笑容,
讓她如此驚喜的他, 
和 那從未抱著期待的結果...
碰上如此驚喜難忘的互動回憶,

她很是忐忑,
卻又想對自己說:take it easy!!! 又不是沒談過戀愛
有沒有又怎樣? 又沒關係。
但分享的歌還是洩露了心底的聲音。

這,可是個renewed的第一次。

這次的主角兩位,
總是只要看著對方就咧開嘴笑,笑意盈滿臉頰,
只差拉著彼此迎接的手,踏進對方心底。

緊張。
呼~

希望能有美好的待續。。。

應該說,帶著樂觀和自信和緣分打聲招呼吧!

嗨~這次,我會不會跟你一起走很久呢?
遇見你很開心。
若聊不下去了,就再見吧。

很開心在早上聽到了青峰充滿情緒的聲音,
詩意的詞,
所要講的人生哲理和觀察總是很多很多。

就跟藝術品一樣,反映著那世代和文化的價值觀...
青峰代表著這個世代,用他的嗓音和音樂反映著我們的價值觀。

我同意他說: 幸福是 不因為去追求過多的幸福,而感到不幸福。

我懂得,所以一切隨緣。
與人的每次相遇都能讓自己學到很多。
謝謝你讓我像小女孩般這麼快樂,
也讓我體會了自己個性和魅力的獨特價值。

若無緣,不是(適),最不該低頭沮喪。
好像越來越明瞭了該如何快樂和成長。

伸手,她輕輕迎接蝴蝶飄然的降落或短暫停留,始終微笑並知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