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好想讓你看見 我眼裡的你

"If I could give you one gift, I would give you the ability to see yourself as I see you, so you could see how truly special you are." - Thomas Merton

每次想到你讓我開始在意的過程,
奇妙的重新認識你的另一面... 那面讓我動心的一面...
我就好想讓你看見 從那時 到現在 我眼裡的你
每一遍讓我的視線流連的模樣..

你落寞的眼光落在角落.. 我小心拾起..將那應該微微帶著自信的眼神帶回你身邊

我們的談話.. 你沉默不語的專注傾聽...

我 好想讓你看見 我眼裡的你 是多麼值得.

你的值得, 這一切.. 就算只是他們口中的推薦, 建議開始的緣,
我想讓你知道 我是多麼想一點點的走下去..
直到我們越走越近.. 越走越願意...

現在是 我願意
慢慢走... 走到以後, 是... 我們願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