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字句 for you

冷靜的看待不同片刻中的你,

其實我並沒有什麼好苛薄的...
你一直是如此寬容所有人的存在... 脾氣好得不得了..
一直以來 總是覺得虧欠. 但卻沒有什麼好說的...
看到你身邊的她 我只要微笑著替你慶幸你的幸福 就好了吧?
對不起, 你在尋找的我好像一直沒有給予.
能有共同的回憶是一段緣.. 也是我的幸運.
離開後, 就算有想給的溫柔 好像常常脫口而出的卻總是批評...
我也不懂我. 想想, 你也不會介意吧.
有時言語也只能做這麼多...然而有時言語什麼都無法表達.
所以就這樣就好了吧?
玩笑好像是讓事情自然些最好的方法...
搭上你的肩嬉鬧的同時, 心有些片刻的百感交集, 沉默不語.
很多事, 很多話, 就這麼讓它們沉入時光和沉默裡了吧.
就算撈起來, 也於事無補... 或許只會惹是非.. 誤會..

就當沒事吧.
我們也早已在新生活的步調中行走好一段了, 不是嗎?

寫下這些話, 並不是要擾亂你的.
只是我從沒為你寫下過什麼.
如果這篇字句就放著給你, 希望你偶然會看到吧.

願你快樂.順遂.幸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