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新的一年~想要的生活

"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 盧廣仲 [一百種生活]


但哪種最適合我?

我不要誰來告訴我,怎樣是我該過的生活,生活是要自己探索&去活的。

但我想要去做這些事:

*照相。
和Mohammed 或同好一起旅行,一起刺激彼此的artistic expression using our cameras!
- inspired by dhc's picasa album.

就算相機不能取代我的視界所看到的,那些最原味忠實的色彩,或是把焦聚和感覺拍出來,
或許最少能夠help my memories last as long as the files last.

*旅行。
去感受自己的渺小,去體會生命的難能可貴,去了解什麼是幸福,什麼是知足,
什麼事不用太計較...順其自然就好。

*記錄下我的青春,和那變化萬千與繽紛的心情。
我想要,記下你。這樣那篇幅裡的你就會永恆了吧...

*成長。
讓那些尚未成熟的狀態像脫皮一樣緩緩剝落,換上新的羽翼;迎向起風的邊緣,高飛。
比如,愛;真摯的,給予的,溫柔的,心靈上交融多過親密的愛。
看待世界和人事物的角度:
不要懼怕未來或未知,腳踏實地的去計畫,去順從來臨的改變。
自信。自愛。自立,自強,自足。




未完。清單永遠可以繼續。


你看,花兒要綻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