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金色琴弦 同人圖文 "可愛女人"

金色琴弦 音樂想像系列
可愛女人 周杰倫 (適用於所有配對)



 










註 (配歌詞的原因)

1坐直升機飛到宇宙去: 曾坐飛機出國留學的有錢少爺
2圖的意外撲倒片段
3土埔: 樓梯間向下墜的日野被抱入土埔懷中/火原: 撲倒片段, 都是因為地吸引力呀!!
4可愛的火原有好幾次因香穗臉紅的片段
5溫柔-發燒靠頭片段, 心疼-手指被劃破片段
6感動&聰明-因為志水可以在香穗學姊的音樂裡聽到發自內心的真實樂章&幫助他找到自己心中的音樂
7讓我瘋狂-讓我情願為妳做任何事, 對妳的感情讓我煩惱
澄清: 香穗實在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可以說她"壞"耶.. = ="
 

後記: 這是我的第一篇金色琴弦 同人歌詞拙作~~ 本來就只有抱著讓自己開心& 抒發喜歡配對的心情寫的.. :)  圖片部分我只抓了自己存起來的那些… 所以應該配上的適當圖片沒特花時間去找. 配對部分我一開始是十分偏向火原x日野的~ 所以歌詞部分也在他們的部分思考&想像的比較多 不過每位男角剛好都有配到有理的歌詞~~ (我並沒有想包括金弦2的角色. 所以沒有葵, 桐也或兩位師長.學長級的男角, 失望的話抱歉啦~) 希望各位搜尋到看完後還喜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