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金色琴弦 同人圖文 "一首簡單的歌"

金色琴弦 音樂想像系列 圖文同人文
志水x香穗子

一首簡單的歌, 王力宏

給我最喜歡的日野學姊…



最近總是看妳憂愁的神情
想必還在為第三場音樂會台上尷尬的情況備受打擊吧?
想著想著, 這一切, 連我中午待在很少人的圖書館裡都沒辦法專心讀著音樂的知識了…
(失去的 忘記的 我會盡力去彌補 你是我 最珍貴的財富)

我喜歡學姊的笑容…
我想, 微笑是人們最美最燦爛的瞬間吧.
那天, 一個班上的女生對我告白…
她說: "志水君, 我很喜歡你微笑的時候…燦爛的像天使呀..!"

我也想起妳之前看著我無意微笑時也突然愣住了…
現在我想起妳之前說, 我常常都在看書和思考出神的模樣很危險…
我決定以後都要多為妳, 對妳微笑.
(我一直 在思考 讓你了解我的好 卻忘了 常常對你微笑)

好想做點什麼讓妳能再次快樂的奏出那讓我開竅的旋律.
(什麼樣的禮物 能夠永遠記得住 讓幸福 別走得太倉促)


屬於妳特有的, 直穿心靈…忠於自我和音樂之間的天籟.
我迷迷糊糊的那些時候, 總是因為妳的提醒 讓我沒有略過太多周圍發生的美好事物


可是我說不出什麼話來表達 身為妳學弟的感謝.
(這世界很複雜 混淆我想說的話 我不懂 太複雜的文法)

我最近也觀察到, 學長們都對妳特別照顧…


就算我不常說什麼, 在妳眼裡是個迷迷糊糊的一年級生,

我也了解, 他們對妳的傾心…就像我對妳的愛慕.

身為妳的學弟, 能這樣的在妳身邊感受音樂的美好就很幸福了.
(雲和天 蝶和花 從來不需要說話 斷不了 依然日夜牽掛
唱情歌 說情話 只想讓你聽清楚 我愛你 是唯一的傾訴)



我錄了這首昨天拉的簡單的歌… 參考著  "即興作曲本" 寫的.
希望妳會因此開懷&打起精神呀…!

聽 聽 看 吧 . . . 無論如何, 都希望這能傳達我的心意.




寫一首簡單的歌 讓你的心情快樂



生命就像一條河 難免會碰到波折



這一首簡單的歌 並沒有什麼獨特



好像我 那麼的平凡 卻又深刻


- 志水桂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