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讓思緒脫韁吧...

思緒的流動是很快的  一股想法會隨時冒出 也會隨時消逝...

唯獨對你的事還是無法徹底淡化 

脫韁時  我會情不自禁的深深望入回憶裡  去探索  到現在還沒徹底冷卻的那塊心

心 暖暖的  像冬天一杯濃郁的熱巧克力  有著淡淡的甜味  卻也有著淡淡的苦澀 (或許是黑巧克力吧)

深深望入回憶裡  深深掘起所有有關你的影像, 模樣; 
一絲凝重的模樣  一絲綻開的微笑   一絲做鬼臉逗趣的模樣  一臉認真後可愛邪笑的模樣..

在你我之間
時間延伸無止境的模樣  霎那永恆, 瞬間的模樣   癡醉的模樣  沉默凝望對方想永遠留住的模樣


深情中又有如此深意&刻意保護躲避的模樣 

後知後覺中探索過去數個片刻去拼湊我所沒發現的你的模樣

這樣想 連悲觀也脫了韁.
兩年結局後的想像  平行線, 交不到集...

解脫/坦然的想: 這不就是緣嗎?那又能怎樣?

可惜我無法現在就轉移重心. 尚未..

只好任由思緒脫韁. 在無盡的時間原野上奔馳.

我愛你 對不起 我愛你 對不起 對不起 我愛你...

就算有彼此的聯絡方式 就算綠色的勾勾浮現
依然代表會有一段時間內都無法打破的沉默...

再久一點 讓我盡可能的去闖闖遊蕩吧.


"如果心可以跟著想法走,那還有什麼問題..." - 韓劇, 玻璃鞋 台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