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雲和心靈一起傾倒: Love of Iris - Shin Seung Hoon(신승훈)



下午突如其來的一場雨 讓我去水舞台的計畫臨時更改,

變成窩在家裡看了點韓劇... 努力試著維持清醒的我 在電腦上找了些好看的.

這次韓劇的部分, 嘗試了IRIS, 就是白智英 Don't Forget 那首歌的來源.

劇情&內容上有不少呼應到個人的回憶.

這首歌帶來的反應更是讓我感嘆: 今天這場雨來的正是時候.

雲朵盛滿了雨水時, 偶爾也要傾倒一下, 心靈也是...

由於這溫柔又美麗的詞, 我的心毫不吝嗇的分享了到目前一直充沛又滿的水量.

有時, 悲傷比沒有感受好. 這少那是經歷的證明. 也是成長的證明.

申昇勳 – Love of Iris

就算兩眼中盛的都是你
你還是看不見我
就算滿口喊的都是你
你還是聽不見我

如果在另一個時間
在另一個地方遇見你
想與你愛
現在的我們會是幸福的嗎?

在我的有生之年
將只有你一人
今後我只剩下搖搖欲墜的模樣
無法恨你 也忘不了你
看來除了愛你 我什麼也做不到

即使你不接受我的心意
若即若離
遠遠的你還是那麼美麗
越是愛你 越是受傷
可是為何我的心裡還是只認准你
無法恨你 也忘不了你
看來除了愛你 我什麼也做不到

一天就好 讓我的心再次跳動
讓我能忘記你輕鬆的呼吸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