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Movie] 畫皮 Painted Skin / Actors :)



畫皮... 太美的一部電影了...

說詭異也好~卻是不至於嚇死人的恐怖.. :)



張靓穎的歌聲真的把我吸引到了想看。而今天就算熬了夜看完也如願以償了..

在這裡想私心的收集一下我特別想收集的幾位演員照:

*陳坤:

我從他演巴爾札克與小裁縫這部戲裡就對他印象深刻了...後來好像也有演一些台劇..
雖叫不出名字,看見他的臉孔總是讓我的眼光流連!

除此之外,他還唱歌喔. :) 

This site does some introduction of this gorgeous actor. 
用中文尋了尋陳坤的資料,讀了讀他的出身背景等,覺得他整體還真是我喜歡的那型...
在畫皮裡演繹出和甄子丹不同的深情也替整部片的感動指數加分不少!
很喜歡也很欣賞。


再來,是讓我發現比志玲姊姊還要更有靈氣&更可愛的..
從還珠格格時就極喜愛的"小燕子", 趙薇!

我特別喜歡他在畫皮裡的角色&扮相...溫柔婉約極了..她的聲音也好好聽。
http://baike.baidu.com/view/3255.htm 這是他在百度的資料。

這麼美麗俏皮可愛的趙薇...讓我看了得跟氣質的志玲姊姊說抱歉啦!
小燕子還是小燕子呢.. :)

其實好好看看周迅,發現她也有股特殊的靈氣啊...
精靈似的女人。
一點都不能不佩服她的受歡迎程度。當然她的演技也是無庸置疑的。

這麼清新,令人傾心的清純模樣也是讓我的眼光流連了一陣又一陣...
以下連結又是另一張劇照&文章。

最後連甄子丹我也一定要提到...
因為他扮演的角色對趙薇的深情也是讓我難以忘懷的一個角色特色!!

就當趙薇扮演的佩蓉服下毒藥深陷人群中遭群眾唾棄時,
她的無助,連扮演老公王生的陳坤都不一定有辦法幫她...
但打從心底深愛她的勇哥(甄子丹)飾,直接衝破了人群,
望著她保護心切的樣子讓我印象深刻。

身邊的人都不一定願意相信你時,有這麼一個勇哥不離不棄,
始終信任&無條件的維護你,多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