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只能想念.. 蕭敬騰的好聲音&蔡健雅寫的迷人好歌!

 

若還有話想對你說: 那會是... 

我不想念了.

失去的反正也找不回了.. 

那無論你的生活怎麼過, 怎麼自由, 怎麼快樂, 

我都可以微笑著隨你去了.

再也不會繼續遷就, 牽絆. 

並不是今天才這樣. 

只是今天聽到這些讓我當時如此如癡如醉的歌曲時都可以平靜時

我懂了. 我的嘴角 也 無表情了.  

我只能去想念那些燦爛. 
因為那些當下的模樣不會回來了. 


愛 失去的愛 討不回來
我還有話想對你說
捨不得說 來不及說
離別的話最難說出口
你會找到新的生活
我會收起我的難過
相信一切都是值得

就放心去吧
祝你幸褔和快樂
自由的飛有天使在你身旁
就放心走吧
除了記得你燦爛笑容聲音以外
只能想念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