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火影] 獻給我愛羅的歌 - "寶貝" by 張懸

http://www.narutom.com/comic/13442.html?p=10

我愛羅........... : ( ......! 火影548集,哭得好惹人憐啊!! 
((想衝上去擁住他..安慰他感動又受傷的心靈...

這讓我想起了我當初剛開始喜歡上我愛羅這個帥氣又冷酷角色時看的那些同人作品。

我想起了聆聽張懸唱寶貝時,我會不由自主的想到這首歌很適合唱給我愛羅聽(入戲太深),
因為他是如此需要愛的一個孩子,一個惹人憐愛的寶貝。

痛苦的過去和回憶,希望能在那樣的歌裡得到安撫心靈的能量。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張懸-寶貝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要你知道你最美

- - - - - - - - - 


希望我愛羅在火影中的結局能幸福美滿!


:) .. 懂事了,成熟了,獨當一面了的帥風影..! XD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